從疾病中看到靈魂深處的生命 疾病跟你的自我有一個很深的依存關係,而且他得到你的認同,疾病之所以能夠在你的身上長久不去,是因為得到你的保護。也許你早已厭煩疾病帶給你的身體疼痛、不舒服甚至久臥病褟,但是當你生病時你對自己生氣嗎?或是你只是埋怨自己的遭遇? 我們不能將疾病的發生歸咎於外室內設計來的因素,很多無法治癒的慢性疾病多與你的人生處境有關,而你的人生處境正是你一直強化的自我角色所創造出來的,所以你的疾病得以存在正是你不斷在保護自我的結果,你認同且深化它,所以你的疾病是與你正在是誰有關,疾病只是反映出你正在是誰,但是這正是你此生在演的人生戲碼,它跟心靈深處真正的你無關。 usb 疾病不是真正的問題,在演戲的你才是問題所在,你可以經由疾病的痛苦壓迫而發現生命,疼痛是一個橋樑,經由你的當下查覺而看到自我的處境,你可以看到擁有無限性的靈魂並不會受到疾病的困擾,祂始終沒有干擾你的意志,但是當你看到祂時,祂帶來的平靜卻可以轉化你的病痛,祂即是你尋找許久的真我,如果沒usb有疾病的壓迫,你依舊會埋首於創造自己的人生戲劇;如果你始終認同於自己的人生際遇,因為你認同於它的觀念將牢牢的抓住你的疾病,但是疾病依然在它的深處留著一條通往開悟的路徑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咖啡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27hty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